夏江PhX

看置顶,关注一下准没错🌹

《祭》

《祭》

 

——祭爱人 鬼魅

 

携手相伴六十年

过坎坷,历生死

说好再渡下一甲子

你却先失言

留我一人相思断肠

 

不要自由,只奢望你在

不要名利,只奢望你在

不要富贵,只奢望你在

……

 

你在我面前离去

叫我怎不绞心噬骨

可我没有你

单薄无势

 

死鬼

你回来!!!

我改,我都改……

 

我,我总是找借口掩盖爱你

现在想说敢说了

 

死鬼

我爱你

 

下辈子一定要做一名自由的魂师

一定要让你听清我的心声

一定要与你长相厮守

一定……

 

死鬼,你讨厌死了

凭什么要独留我一人

 

没你

我又怎会苟活……

 

等我……

 

——祭月关已逝的爱人 鬼魅

 

----------------------------------------------------------------------------

《当一切没有了借口...》(1)中引用了部分,这个是全文...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